璇栥

谁喜欢十代我喜欢谁,谁对十代好我喜欢谁:pr艾va踢踢er点恩一t斜杠u斜杠pe艾xuan72

【授权翻译】[游十]An Hourglass of Stars(星之沙漏)——chapter 27

Chapter 27 Triangulum (三角星座) 

【 Translated By Ceres  】


游星无法入眠。他已经习惯了, 失眠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。但其他所有人都在这屋子里,他觉得溜下楼去倒弄他的D轮不是很好——哪怕在平时,这也已经足够把杰克和克罗从梦里吵醒了;这肯定也足够把一整群人从急需的休息中吵醒。

十代在这,他想,这真是上天垂怜。

他漫不经心地用一只手指绕着十代几缕头发,垂着眼睛看着他沉静的睡脸。这是他这么长时间里看过十代最安宁的一次。他很高兴至少他们当中有一个人能好好休息——他比谁都更需要休息。

他那么拼命地想保护所有人。他觉得他得是那个确保一切顺利的人……

游星能理解。他本应是红龙之首,龙印人的领袖。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全然不能胜任。但他仍然感到责任像某种恐怖的负重般压在后脊。他必须确保每个人都安然无恙。


null
================

先试试
请大家将就一下

使用浏览器扫描二维码

以后备份应该也会放在这个网站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